close

一般在婚禮進場演唱時,大家馬上會聯想到,就是唱【情歌】

但,我們就是想要不一樣!!!

既然要謝親恩,也想展現歌喉,何不就以歌聲表達內心的感恩呢?????

 

新郎的聲線清亮高亢,唱女key也完全沒問題!!! 還有賓客以為是張雨生來到現場呢!!!(驚!!!)

而歌聲的傳遞,更加的有溫度...媽媽也聽了紅了眼眶.....

 

 

再加上這深深的一個擁抱~~~媽媽都感動得哭歪了眼鏡呢><

 

 

送上一個可愛的小禮物 "枕頭"

在未來的日子,媽媽就可以"高枕無憂",好好的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囉

 

 


謝謝您們對我如此信任,在籌辦過程中一直告訴我,您們相信我,需要如何配合您們都全力支持!

也採用我的想法,為您們呈現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婚禮!!!!!

籌備婚禮的這三個多月,也經常在LINE上被新郎逗得哈哈大笑!!!!!

在送客時,新人的感謝紅包 & 新娘主動的一句.....我好想抱妳唷!

我知道...一切都圓滿值得了~~

感謝因為婚禮,又多了兩位好朋友

 

Dear 亭妤~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這樣的妳

因為有妳~

使我們的婚禮更加溫馨

因為有妳~

使我們的婚禮更多回憶

因為有妳~

使我們的猶豫更加放心

妳的

巧心設計 費神籌畫

努力認真的畫面

引領著我們

向親朋好友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感謝您.....



 

 

 

arrow
arrow

    best815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