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謝有妳,讓宴會圓滿、賓客開心!

今天謝謝有妳,完成我的心願,幫我實現夢想!

今天謝謝有妳,妳的專業讓我很安心,妳的笑容讓我對妳有信心!

今天真的謝謝妳!!!

 

與新人的緣分很深~~
新娘的哥哥本身是攝影師,去年恰巧與他合作過一場婚禮^^
今年新娘要結婚,新娘的哥哥就向新娘介紹我,而新娘朋友的婚禮剛好也是由我主持~
一切的緣分,也讓新娘毫無考慮的直接找我為她主持規劃婚禮😊

 

但!!!
新娘也在第一次與我碰面時告訴我,
他是一位很容易焦慮
、煩惱的新娘~
在籌備過程中,我也能明顯感受到他對婚禮
的擔心,但我給予新娘的回應,始終是一個「相信我,別擔心」的微笑☺️

籌備過程,不斷討論,不斷聯繫...
直到今天,所有新娘擔心的,不但沒有發生,反倒效果無敵好!
新人與賓客零距離的互動,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也聽
到許多賓客大讚「沒看過有人用這樣的方式,好棒,好開心!」
新娘也開心的回應「這都是亭妤幫我設計的^^」





今天婚禮順利圓滿,看到你的笑容,和婚禮結束後給的大擁抱,好值得❤️


(p.s.不過因為了解新娘的顧慮,低調的她不想露面,就不放新娘照片囉~~~<我只能說新娘超正!!!! 哈哈>)

 

婚禮會場/ 永茂婚宴會館
平面攝影/ 蕭凱文
新娘造型/ 囍坊wedding studio/新娘秘書、自主婚紗、彩妝教學、整體造型美學
企劃主持/ 婚禮主持 TWO in ONE 亭妤Christine
arrow
arrow

    best815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