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婚禮主持人,讓攝影師都忍不住寫推薦文???

很開心再次與小林合作婚禮,

更令我感動的是.....

當天晚宴結束後,馬上看到這一篇熱騰騰的推薦文!!!


而且,是來自攝影師的推薦文啊~~~
 


【推薦內文】

第二次再度相遇一起當婚禮人
覺得很興奮又開心
我很少去特別推薦某某人

只會默默地在新人詢問時
把資訊發給新人 讓新人去接洽
第一次與亭妤搭配前
她就讓我感覺到她的用心
她跟新人要了我們的聯絡方式
然後就來跟我們照會並發出流程表
讓大家在婚宴前有很好的準備
在婚禮現場她甜美的外型
又加上那甜甜且專業的聲音
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
親切的帶著新人協助整個流程
也不時的會來與我們知會並溝通
讓整個婚禮變得格外順利
我站在一個婚禮人角度推薦她
是因為我知道
新人都是第一次結婚
有很多事情不懂會手忙腳亂
這時就是需要我們專業的
來出手協助幫忙讓婚禮圓滿順利
謝謝新人的愛戴
讓我們可以在一起同框合體幫忙
感到格外榮幸
期待下一次我們再為大家服務嚕!
真心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best815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