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主持人 亭妤Christine】柄華&畇秀 結婚喜宴

 

 

當愛情遇上緣分,當柄華遇見畇秀,

在國中相遇的兩個人,在高中萌芽了純純的愛情.......

這個愛情故事,從他們看見彼此的那一刻,翻開了第一頁.........

 

 

戀愛長跑了16年

在這長長的歲月裡...炳華和畇秀牽著彼此的手共同體驗生活的點點滴滴

遊遍了台灣夜市、吃遍了台灣美食、創造了許多兩人的共同回憶

而這天,在所有家人朋友的見證之下,

柄華和畇秀將緊牽著彼此的手,邁向更幸福的生活,這個愛情故事繼續寫下去...............

 

 

 

 

 

從下訂到婚宴當天,我們見了3次面,每一次都被新人的體貼感動~~~

而我們相處起來也像朋友般的自在愉悅

在主持這場婚禮,讓我覺得我像是在主持自己認識多年好朋友的婚禮^^

也讓我覺得,原來婚禮不只是主持人感動賓客和新人,主持人也會被新人感動到不行

 

 

 

 

接下來就來欣賞當天的婚禮花絮吧~~~~~

 

(主持人引言)

 

(進場)

 

(抽捧花、捧菜)

 

(謝親恩)

 

(逐桌敬酒)

 

(遊戲)

 

 

(三進發送禮物)

 

 

 

 

整場婚宴

流下了開心和感動的淚水

留下了開心和感動的回憶

謝謝炳華&秀秀讓我有機會參與你們的幸福盛事

更開心的是,因為婚禮,讓我認識了你們這麼棒的朋友

最感動的是婚禮過了幾天後傳來的大大一篇感謝文

讓我看了淚水差點奪眼眶而出啊.....好感動呀...........

愛你們唷! 也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815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